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短篇小说)放声唱

赵耀东 不详
短篇小说   电视节目   人生经历   女歌手   电视机  

摘要:图雅爱看电视节目是《中国好声音》,只要有她早早地守在电视机旁,那档节目通常是在晚上九点多开始,节目一播,图雅就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她爱看,她男人张爱国也爱看,两个人一边看一边对里面的歌手评头论足,比如对从小没父母的那个女歌手,还有那个得抑郁症的男歌手,那些歌手总有一些不同常人的人生经历,这些经历是他们(她们)歌声的一部分,听了歌,再想想他们(她们)人生经历,眼泪就止不住了。

简介:《作品》(CN:44-107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