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9年版)》的公告发改产业[2019]967号

生态环境部
电子产品   废弃电器   审核   拆解   公告  

摘要:为贯彻落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促进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妥善回收处理,规范和指导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保障基金使用安全,我部制定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9年版)》(以下简称《审核指南(2019年版)》),现予公布,自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5年版)》(环境保护部公告2015年第33号)同时废止。

简介:《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CN:12-139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