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利用课外阅读方法提高小学语文作文有效性的思考

韦立东 广西都安县澄江镇六柱小学
小学语文教师   抗拒心理   作文教育   课外阅读   小学语文作文  

摘要:作文不管是对小学生、初中生还是高中生,都是比较难的,大多数学生对写作都有一种抗拒心理,丝毫提不起兴趣。小学语文教师要让学生清楚地知道什么是作文,怎样才能学好作文,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对作文产生兴趣,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等,因为这些是学习作文的基石。课外阅读在小学语文作文教育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多累积一些课外阅读知识,把课外阅读的知识运用到写作中,激发学生写作的兴趣,可以使作文教育变得更加高效。

简介:《作文成功之路》(CN:23-130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文成功之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