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纳百川融合中美面向世界创造未来--中美范式差异下的温州肯恩大学校园设计实践与启示

邵钶钧; 文森; 曹伟 英国利物浦大学城市设计;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 巴黎建筑学院建筑学; 温州肯恩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迈克格雷夫斯学院); 广州大学城乡规划与城市大数据学科
温州大学   校园设计   世界   中美合作   国家教育部  

摘要:1背景温州肯恩大学是在2011年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由温州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合作筹备的中美合作高校,它强调学术自治、教授自治的创新意识,是一个边招生边建设的新型大学。该校坐落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镇,校园总规划建设用地约200hm^2(3000亩),其中一期40.63hm^2(1059.4亩)。

简介:《中外建筑》(CN:43-125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外建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