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TOD实践项目对“交通核”设计的思考--以凯达尔国际枢纽广场为例

徐文君 广州市设计院
tod   交通核   站城一体化  

摘要: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项目创新性地引入国际TOD(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先进理念,并将公交化交通枢纽和商业开发紧密结合,带动城市发展与产业转型、文化复兴,提高城市吸引力与土地价值。项目的设计难点之一在于如何高效组织大型客流,“交通核”的植入设计为打通交通组织脉络提供了实际可操作性,本文旨在探讨“交通核”在TOD项目中的实际运用,以期为TOD项目的交通流线设计提供一定的借鉴作用。

简介:《中外建筑》(CN:43-125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外建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