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 MN高速复合传动压力机机身有限元分析

李妙静; 毕大森; 李森; 周正 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300384; 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 天津300142; 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市光电显示材料与器材重点实验室; 天津300384; 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市金属材料高效近净成形技术工程中心; 天津300384
高速复合传动   对称连杆   有限元模拟  

摘要:高速复合传动压力机已成为目前重要的锻造设备之一。本文建立了20MN高速复合传动压力机的整体三维有限元模型。针对其特殊的对称连杆驱动结构,对机身整体刚度的主要影响因素进行分析,为机身整体设计提供了理论依据。对压机进行静态有限元分析,得到了机身各部分等效应力和总变形的分布情况,确保机身的刚度和强度以及整体性指标达到使用要求,并且通过试验验证了其准确性。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