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板坯连铸机基础框架安装实践浅谈

张西锋; 李武红; 崔瑞刚; 王鲁; 王文学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陕西西安710032; 攀钢集团汇裕供应链有限公司; 四川攀枝花617067
板坯连铸机   基础框架   对弧   测量   全站仪  

摘要:板坯连铸机基础框架的安装精度影响到扇形段的安装精度和扇形段在线对弧的精度,进而影响扇形段的互换性和板坯连铸机铸坯质量。本文基于Mobarakeh Steel Company板坯连铸机基础框架安装实践,结合测量控制网的建立、测量方法、仪器的选择、最终扇形段在线对弧等方面,分析和讨论板坯连铸机基础框架的安装。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