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管体坡口曲面数控加工技术研究

孙兴伟; 朱新华; 赵文涛; 高春月; 毕超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沈阳110870
相贯线   管体坡口   运动仿真   宏程序  

摘要:通过建立正交管体相贯线数学模型,建立等角度及变角度管体坡口数学模型,将不同规格的管件坡口转化为数据点表示。对管体坡口加工原理进行分析,确立机床各个运动轴的联动关系。通过管体坡口数据,在SolidWorks中建立坡口管体三维模型及坡口加工专用机床三维模型,进行坡口加工运动仿真并对仿真结果进行分析。编制加工宏程序并进行实际加工检验,解决了手工编程加工管体坡口的技术难题,通过调用宏程序,大大提高加工程序编制的效率,可以方便、灵活的通过修改宏变量来提高铣削精度。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