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三管水压试验机的试压工艺过程探讨

隋健; 李培力; 薛菲菲; 刘维鸽; 马海宽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陕西西安710032; 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陕西西安710032
三管   水压试验机   工艺过程   链式输送机   效率  

摘要:为提高水压试验的效率,本文研发了一台同时对三根钢管进行压力试验的水压试验机。文章就三根钢管同时进行压力试验提出合理有效的方案,对试压的工艺过程进行分析,针对管径Φ48.3~Φ194 mm定尺钢管在提高生产效率上的实用性进行探讨,满足设计要求。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