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磁选机在OG粗泥回收中的应用

郭晓庆; 任彤; 陈亚文 上海科林国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201900;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陕西西安710032
og污泥   磁选   重选  

摘要:本文介绍了OG污泥粗颗粒金属Fe及其氧化物的磁分选工艺流程,釆用磁选及重选设备将转炉OG污泥中粗颗粒金属铁及其氧化物与非金属分离并回收,对三种磁选机从磁选机理、工艺路线、设备组成、磁选效果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针对三种磁选机如何选型进行详细说明,最后针对经济效益进行计算。本技术对钢铁企业的固废资源利用、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示范作用。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