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金属管管端加工专用镗铣床的开发

刘录锋; 雷超; 姜扬; 杜小兵; 赵与江; 李军; 裴卫民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陕西西安002293; 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 四川江油62170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湖州313028
双金属复合管   管端加工   专用机床  

摘要:针对双金属内衬复合管加工线的管端加工工艺要求,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研发出国内首台在线布置、全自动、复合管管端加工专用镗铣床。文章介绍了管端加工镗铣床的加工要求、设备组成及工艺流程,对管端中心测量计算方法、主机坐标调整原理等创新技术进行了分析。该机生产效率提高了2倍,成品合格率达到98%以上,达到了设计和使用要求。

简介:《重型机械》(CN:61-111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重型机械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