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党的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兰斯琦 宁德市政协党组
人民政协工作   民主监督工作   协商民主   精神   决策部署  

摘要:党的报告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作出新部署,指出“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人民政协工作要聚集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新的时代使命。工作中我们感到,推进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需要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不断扩大政协组织的政治影响力,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积极贡献。

简介:《政协天地》(CN:35-126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协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