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务实之言 助力新福建建设

摘要:每年省政协全会都有许多话题被委员热议。2018年,是贯彻党的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从福建层面来说,则是“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重要之年,十二届省政协履新的开局之年。委员们自然议得更“热”、更实。我们从中选取“乡村振兴”“一带一路”“补齐短板”“民主监督”四个话题倾听委员的建言,其中既呼应国家战略,也涉及政协职能,还贴合福建实际。希望在让读者感受委员风采的同时,也能对本届政协新委员今后的履职有所助益。

简介:《政协天地》(CN:35-126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协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