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扬帆歌盛世 稳舵启新航

摘要:今春,亿万华夏儿女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历史性时刻——2018年全国两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和重大历史使命后胜利闭幕。这是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为改革发展献诤言、谋良策,发出了新时代的奋进强音!

简介:《政协天地》(CN:35-126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协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