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宁德市政府与市政协联手推动重点提案办到实处

魏元冰
市政协   市政府   宁德   提案   政协委员  

摘要:“你们今天来开会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从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决策的全局高度,立足部门职责,重点讲怎么采纳落实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讲在采纳委员建议,推动相关工作落地方面有什么思路、什么举措。”1月25日,在宁德市政府和政协联合召开的“建设三都澳港区(漳湾作业区)区域集装箱航运分中心”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上,主持会议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不止一次打断部门习惯性的“汇报工作式”发言,强调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明确参会的政府部门的职能职责,对照政协通过调研后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抓好具体落实。

简介:《政协天地》(CN:35-126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协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