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堂终身难忘的统一战线现场教育课——聆听童小鹏与葛志成的谆谆教诲

郭伯龄
统一战线   童小鹏   教育课   政治协商会议   现场  

摘要: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0周年。 1948年4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审时度势,认为召开新的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建立新中国的各项事宜,不但"业已成为必要"而且"时机亦已成熟",了《中共中央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提出"各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政治主张。

简介:《政协天地》(CN:35-126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协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