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教育圆桌:重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生态系统——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五制”综合改革探索

宋京红; 刘艳艳; 田红; 王娉婷; 吴芃萱; 朱莉娅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学生发展中心;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二学部;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六年一贯制学部
学部制   导师团队   高考改革   六年一贯制   教育教学管理  

摘要:中高考改革说到底是人才培养的改革,课改深处是制度的重建,这一点我们三十五中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会有同样的感受。如何基于课程改革进行制度建设,支撑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的课程体系的有效运行?三十五中在建设可选择性的课程基础上重建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系统推进'五制'综合改革,也就是走班制、学部制、学长制、学生制、导师制。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