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培科教沃土 育创新人才——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建设

杜春燕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科技教育中心
中学生   实验室   科学探究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北京市  

摘要:人工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大数据与科学计算实验室、风洞实验室、航空科学与技术实验室……这些听上去高端大气的实验室,在常人看来似乎只有在高校、科研院所才能看到,而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像这样的高端科学探究实验室共有10个。作为'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之星',三十五中大力发展科技教育有一个重要的引子,那就是2009年时任国务院总理的同志到学校的调研。总理在调研时提出,中国教育发展面临两个深层次问题:杰出人才的培养和素质教育的成效.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