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巧用IIS服务网站的技术实现

杨健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
信息技术教学   网站制作   iis   服务器   internet  

摘要:网站制作是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的重要内容。其中,网站是网站制作的主要环节。目前,中学信息技术教学使用的计算机教室一般配有数十台电脑,由一台交换机连接组成一个局域网,再从校园网连接到Internet互联网。电脑的操作系统主要是微软的Windows7或Windows10。如何根据现有的硬件环境和软件配置来完成网站的教学实践呢?本文就上述问题,以微软的Win7操作系统为例,探讨利用Win7操作系统的IIS服务器,搭建WWW(Web)和FTP网络服务进行网站的方法及技术实现。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