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挥中关村优势助推教育信息化——专访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杨丹

冯安华; 杨丹 不详;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关村智慧投资; 互联网教育商会
教育信息化   创新中心   中关村   互联网   杨丹  

摘要: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区,近年来整合中关村的各类资源优势,孵化出了一在教育理念与信息技术等方面全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企业,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品牌活动.成为了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信息技术的集散地。本刊记者近期采访了该中心主任杨丹。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