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A-STEM说起

本刊 不详
翻转课堂   教育领域   一线教师   教育实践   融会贯通  

摘要:近些年,随着世界互通互联形式的不断丰富和发展,在教育领域也引入了很多新概念,比如翻转课堂和STEAM教育。翻转课堂(Flipped Classroom)和跨学科(STEAM)教育能否符合我国国情,也存在不同的观点。在教育实践中,一线教师们对翻转课堂的应用已经达到了融会贯通、为我所用的境界,分为“家校、校内、课堂内”三种翻转模式。翻转课堂是一种教与学的形式。对这种方式,教师们需要结合教学实际决定是否采用.或者进行革新及与传统方式进行融合等。最多是为教师教学提供一种借鉴而已。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