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学STEAM教育课程化的实践探索

吴俊; 吴秋红 浙江湖州市湖师附小教育集团
教育实践   课程化   小学   学习方式变革   课程建设  

摘要:在STEAM教育的研究过程中,STEAM课程建设至关重要。但是目前国内STEAM课程建设主要以引用和借鉴为主,本土化的研究还处在摸索阶段。创建于4946年的浙江省湖州市湖师附小,从2017年开始,将STEAM教育作为促进学习方式变革的重要途径,着力培养学生发展的关键能力。探索以课程的开发实施为切入点来开展STEAM教育实践,即STEAM教育课程化、STEAM课程项目化。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