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区域推进多学科融合项目化教学

沈永宏; 康永宏; 范小莉 江苏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学科融合   项目化教学   跨学科研究   学校教育   创造型人才  

摘要:现在的中小学生,在10年、20年后才会走上工作岗位,如何培养未来信息时代需求的复合、应用、创新、创造型人才?近年来,大量从事跨学科方法或跨学科研究与合作的科学家先后获得诺贝尔奖,充分证明了跨学科能力的重要性。跨学科研究本身也体现了当代科学研究和探索的一种交叉新型范例,信息社会和的需求,将促使学校教育不断走向开放,走向多元。学校教育从原来的按具体学科划分,逐步变成多学科融合,以项目解决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在学科和学科之间,学科和现实世界之间建立不可分割的联系。

简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CN:11-486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