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油气钻探势头依旧强劲

徐慧; 朱建东 不详
俄亥俄州   油气钻探   宾夕法尼亚州   美国   投放数量  

摘要:在2017年,美国俄亥俄州东部地区的尤蒂卡页岩(Utica Shale)已逐渐成为北美地区最具经济价值的油气页岩层。在很短时间内,该地区聚集了超过1 000口水平井同时钻探作业,其中相当一部分井已开采出具经济价值的油气资源。美国俄亥俄州自然资源部在2017年11月-12月期间,在该州尤蒂卡地区连续投放了80个油气采矿权。相对于2016年同期,矿权投放数量增加了10个。目前,俄亥俄州东南部是水平井最密集的地区。据统计,有2 236口井正在钻进,而另有1 787口井正在尤蒂卡页岩中进行开采作业。2017年11月,俄亥俄州投放了5个马塞卢斯页岩区块采矿权。有35口井正在该州马塞卢斯页岩区块中钻进,其中20口井已试生产。

简介:《资源环境与工程》(CN:42-1736/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环境与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