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湖北省钟祥市大峪口深部磷矿地质特征及找矿远景

王鼎; 丁宏伟; 肖应祖; 张聪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湖北襄阳441002
陡山沱组   磷矿层   找矿前景   钟祥大峪口  

摘要:大峪口深部磷矿床赋存于震旦系下统陡山沱组,发育有Ph1、Ph 2和Ph3磷矿层,以Ph1矿层工业价值较大,可圈出二个磷矿体,其中Ph1-Ⅰ磷矿体规模较大,矿体长约1650 m,宽约500m,平均厚5.93 m,矿石P2O5平均品位22.96%。矿石类型主要为白云质条带磷块岩、泥质条带磷块岩和致密状磷块岩。矿床成因属海相沉积型。矿区南西部有良好的找矿远景。

简介:《资源环境与工程》(CN:42-1736/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环境与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