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森塔明黄金公司黄金产量超出预期

徐慧; 朱建东 不详
黄金产量   塔   布基纳法索   黄金海岸   金矿山  

摘要:据统计,总部位于埃及的森塔明黄金公司(Centamin Company)2017年黄金产量为544 658盎司(约合15.44 t),超出预期值54万盎司(约合15.31 t)。该公司已将2018年的目标值从原先的55万~56万盎司调至58万盎司(约合16.44 t)。森塔明黄金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黄金产量为154 298盎司,较第三季度下降1.4%,然而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12.8%。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将其业务领域拓展至加纳黄金海岸和布基纳法索(注:非洲西部内陆国,与加纳交界),而此前,位于埃及的苏卡雷金矿(Sukari)为该公司旗下唯一的金矿山。

简介:《资源环境与工程》(CN:42-1736/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环境与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