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抢抓机遇 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厚伦 湖北省地质局; 湖北武汉430022
地质   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年   地质经济   地质产业  

摘要:2018年湖北省地质局以"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一转五化"发展战略和"六项重点工程",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七大任务"、"十件大事"、"五件实事",朝着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2019年地质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扎实推进"一转五化"发展战略和"六项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地质经济建设和地质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内部改革和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地质党建,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简介:《资源环境与工程》(CN:42-1736/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环境与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