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资源环境与工程》征稿简则

摘要:1征稿范围:本刊是一本以关注地质资源勘查与地质环境保护,推动地球科学发展为己任的面向基层生产、科研单位、大中专院校的地学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湖北及邻区有关地质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环境保护与工程技术方面的研究论文和技术成果。栏目有综合评述、地质论坛、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油气地质、农业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岩土工程、技术与方法、实验测试、国际地质新动态等。“探究地学新知,追踪行业资讯”,欢迎广大地质工作者惠赐佳作。

简介:《资源环境与工程》(CN:42-1736/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环境与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