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军民融合与职业教育协同创新研究院”在津成立

摘要:中国教育新闻网天津10月10日讯(记者刘继源)今天,"军民融合产教融合(天津)高端对话会"在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与会专家就如何推进军民融合与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全国政协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顾问朱和平说,"共同探索职业院校深度参与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推进以装备制造为代表的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这对于拓展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军民融合、产教融合的领域,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完善合作机制,将对推进军民融合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简介:《职业教育·中旬刊》(CN:33-138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职业教育·中旬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