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陕西启动实施中职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

摘要: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从2015年12月起,陕西省在全省组织实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五项计划,力争通过三年努力,使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理念全面更新,现代学校制度逐步完善,学校管理能力显著提升,教育质量保障机制更加完善,职业学校吸引力和社会声誉明显提高。陕西将实施中等职业学校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计划。加强招生政策和工作纪律的宣传教育,杜绝虚假宣传、有偿招生等违规违纪现象。加强学籍电子注册、学籍异动、学生信息变更等环节的管理,坚决杜绝虚假学籍等现象。

简介:《职业教育·中旬刊》(CN:33-138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职业教育·中旬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