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天然林停止商业采伐研究

高木杰 张家口市林业调查规划院; 河北张家口075000
天然林   停止商业采伐   注意事项  

摘要:我国的森林资源十分丰富,然而作为全球全球第二大木材消耗国,我国每年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森林资源,如果仅仅是采伐我国的森林资源,那么国家的森林覆盖面积就会大量减少,不利于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因而国家应该停止对于我国的天然林的商业采伐,并且加大对于国外木材的进口,从而保证我国的发展需要。本文通过分析我国目前天然林商业采伐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对于停止天然林商业采伐进行相应的分析,从而保障我国的森林资源,进而促进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