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碛口-白文输气管线水毁风险原因及控制措施

郭伟; 王少华 山西临县国新燃气有限公司; 山西吕梁033200; 太原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00
长输管道   水工保护   水毁风险  

摘要:碛口-白文输气管线工程,是临县境内重要的输气管线,承担着向临县县城及周边村庄居民和企业的供气任务。该管线所经过地区地形地貌复杂多样,多为湫水河河床、漫滩、阶地等地貌形态,且湫水河地处晋西北黄土高原,夏季雨水多集中,常发生洪水,这增大了该管线的水毁风险。针对这钟情况,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降低了水毁的风险。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