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环境监测现场采样的质量控制措施研究

王璐璐 锦州市环境监测中心; 辽宁锦州121000
环境检测   现场采样   质量控制措施  

摘要:环境污染问题是影响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如何保证经济与环境质量相协调发展,这是目前我国面临的主要问题。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到了不能忽视的地步,它将直接影响着更多人的生存条件。环境监测已经成为环保部门首要采取的措施,而监测手段的重点则是对采样质量的选取。采样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环境监测的准确程度,所以本文以采样的质量为出发点,对影响采样质量的因素进行分析,针对性地阐述采样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有目的性提出地解决采样不利因素的方法。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