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不同层次的生产废水处理工艺技术研究

郑秋生; 邵天泽; 霍志坚; 孟迪 中海石油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300452
生产废水   常规生产废水处理   生产废水净化技术   生产废水近零排放技术   生产废水零排放技术  

摘要:伴随国家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中海油上、下游业务板块的不断拓展,针对于不同废水状况采取不同的处理技术,本着实现废水处理既要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又要实现成本最优化的要求,本文提出了常规生产废水处理、生产废水净化技术、生产废水近零排放技术、生产沸水零排放技术四个层次的生产废水处理阶段。并对四层技术进行研究分析,以期实现经济高效的生产废水处理目的。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