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BAF在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张立宏; 宋晓薇; 赵侣璇; 刘凯; 覃楠钧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广西南宁530000
废水处理   曝气生物滤池   危险废物   处置中心  

摘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废水具有来源复杂、水质水量不稳定、可生化性差等特点,本文针对某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废水处理工程特点,介绍曝气生物滤池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实例。从废水水质、处理工艺、主要设备与构筑物、设计参数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工程应用表明,曝气生物滤池在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废水生化处理应用中有较好的处理效果,具有工艺简单、管理方便、投资少等优点。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