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现状调查研究

周昱辰; 马一鸣; 马泽锴; 卢庆 南京市宁海中学; 江苏南京210036;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北校区; 江苏南京210019; 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 江苏南京210019
垃圾分类   问卷调查   垃圾填埋   焚烧发电   环境保护  

摘要:《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自2013年6月1日起施行以来,已经过去4年多,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在全市有序展开,然后,南京企事业单位、市民、学生等,对生活垃圾分类认识达到什么程度?分类意愿如何?分类执行状况如何?鉴于此,作者在老师指导下,在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6月22日期间,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询问、发放问卷并分析总结和查阅资料等形式,组织了本次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及生活垃圾分类后处理情况的跟踪调查和研究.希望通过本次调查,能够为南京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参考意见,为南京宣传垃圾分类.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