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桂林市会仙湿地地表水水环境功能区划研究

王艳萍; 李发文 桂林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 广西桂林541001
湿地   功能区划   可行性分析  

摘要:近半个世纪以来,桂林会仙湿地水面逐渐萎缩,其地表水水环境功能区划分未明确,湿地内的生活污水及畜禽养殖场废水任意排放,湿地功能逐渐退化,为了配合会仙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改善会仙湿地环境质量,更好地保护和开发湿地.课题组开展了会仙湿地环境状况调查及水环境功能区划分的研究,本文主要叙述湿地水环境功能区划的研究成果,其成果对湿地水环境的保护和管理提供依据,为会仙湿地的进一步保护性开发、规划提供环保方面科学依据.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