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地区间环保投入与污染排放的内生策略

牛钰 邹平县环保局; 山东滨州256212
环保投入   污染排放   内生性   策略  

摘要: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境质量这个话题,环境治理与污染排放是影响环境质量最直接也是最关键的因素,本文从这两个方向出发,对不同地区的环境治理与污染排放进行考察研究,并进一步对比总结考察的结果.基于环保投入和污染排放的内生性和空间性,可以得到以下结论:不同地域的环保投入与污染排放之间相互影响,且存在策略性的关联.在环保投入这一方面,存在着类似于以下互的关联:一省份投入的环保投入,那么该省份的邻近相地的环保投入.在污染排放上,却存在着以下这种情况:一的污染排放大,该省的相邻省份也会相应加大本省的污染排放.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