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周春松 绍兴市海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312353
化学   废水处理   应用  

摘要:在工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废水批排放量也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化学、农药以及食品这类相关行业,其所产生的废水对环境污染是非常严重的,而引起这些污染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废水中毒物廣过多,比如浓度高的化学物、色度大的化学物廣等.目前常用的废水处理方法,主要是物理处理以及生物处理、化学处理,这些方法在运用时,一旦处理不当,非常容易造成二次环境污染,基于此,电化学废水处理方法的应用和普及,非常重要.电化学处理法主要是针对一些比较难以分解的有机物以及污染物,非常有效.本文就以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进行几方面分析.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