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吸附温度对吸附式制冷系统性能的实验研究

官青山 同方节能装备有限公司; 河北廊坊065001
混合吸附   吸附式制冷   cop  

摘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使新型制冷式的研究工作迫在眉睫,为提高吸附制冷系统的制冷效率,本文主要研究吸附工质对的吸附温度对系统蒸发温度及COP的影响,其中吸附工质对由水与混合吸附剂组成,并且混合吸附剂是质量比为10:3的活性炭与铝丝配制而成的.研究表明:在实验温度范围内,随吸附温度的升高,蒸发温度先降低后升高,吸附温度对活性炭吸附量影响较大,随着吸附温度的升高,乙醇的吸附量先增加后降低;系统COP随着解析温度的升高先缓慢升高后降低.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