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若干关键问题分析

陈祥; 李静; 张雷 河北汇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石家庄050000
地下水   环境影响评价   若干关键问题  

摘要:水资源是维持人们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资源,在城市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做好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也同样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可以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因此,要做到科学评价地下水环境,通过对地下水环境状况进行细致了解,预测水环境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的维护地下水环境。因此,本文首先分析了当前地下水环境评价的发展背景,然后对哦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若干关键问题进行分析,最后探讨了完善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的具体对策,以期为水环境评价工作人员提供一定的借鉴意义。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