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村镇生活垃圾特性及处理现状

杨俊峰 广东人峰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510000
中国村镇   生活垃圾   特性   处理现状  

摘要:目前,我国农村生活垃圾的产量已超过一亿吨,而由于我国农村经济发展迅速,使得生活垃圾的产量以很高的速度增长,从而使得环境受到了严重污染。农村生活垃圾堆积不但会占据农业用地,垃圾腐蚀还会影响作物生长,威胁农民身体健康。受到地区不同气候以及经济发展水平的影响,各个农村生活垃圾的都表现出了不同的特征。本文对村镇生活垃圾的产量和各地村镇生活垃圾的组成特点进行分析,并对其处理现状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为保证村镇的生活环境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