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环境应急监测能力现状调查与对策建议

王新娟; 肖洋; 王琛 淄博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 山东淄博255000; 淄博市环境监测站; 山东淄博255000; 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山东济南250013
环境应急监测   现状   问题   对策  

摘要:从监测仪器配备、应急监测工作机制、污染物调查开展情况等方面梳理了目前环境应急监测能力现状。总结了人员、检测设备、现有国标监测方法、环境风险源状况调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完善环境应急监测能力体系对于高效应对环境突发污染事件具有意义。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