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固废综合处理技术研究

姚文锋 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30000
城市   固体废物   综合处理技术  

摘要:现代社会不断的进步与发展,促进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虽然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环境的污染并对生态系统的平衡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国目前处在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之下,因此要对固废进行合理的利用,以此来降低环境的污染程度。近年来城市中对固体废物的处理限制以及污泥、餐厨垃圾等固废垃圾不断的增加,对城市的发展起到阻碍作用。文本主要对城市固体废物的状况以及处理技术进行简要的阐述,以此来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