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环保新形势下环境评价工作存在的挑战及建议

陈尧; 廉丽荣; 戴学成; 郑民 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矿产调查院; 河南郑州450000
环境影响评价   挑战   对策  

摘要: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质量的要求也越来做高,人们开始注重自身的环境保护行为并开始关注其他人的环保意识和举止,于是人们之间形成了一种互相的监督。而做好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对于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规范人们的环保行为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本文探究了环保新形势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面临的困难及解决对策。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