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乌鲁木齐市全社会节能监察问题和对策探讨

姚跃 乌鲁木齐市全社会节能监察局; 新疆乌鲁木齐830000
乌鲁木齐市   全社会节能监察   对策  

摘要:新疆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积极发挥重要战略地位的同时,不断优化产业能源消费结构,推进重点领域节能减排,确保提前完成新疆“十三五”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乌鲁木齐市作为首府城市,集聚全疆高耗能重点用能单位,节能降耗任务艰巨,提高能源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加强全社会节能监察工作迫在眉睫。本文结合乌鲁木齐市全社会节能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综合分析,运用理论结合实践经验的思路和方法,提出解决全社会节能监察工作实际问题的对策。

简介:《资源节约与环保》(CN:12-137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源节约与环保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