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网络话语视角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路径

张端; 刘英杰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中乘务学院; 四川广汉618307; 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01
网络话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播  

摘要:媒体格局变化条件下,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义在于理解并正确运用网络话语。在互联网为主导的网络社会,要贴近公众、改变官方单调的工作模式,深入分析网络话语所蕴含的网络格局,充分理解民众网络话语背后所倾诉的思想;要在第一时间关注热门事件,构建与民众互动交流的探讨模式,通过外化及内化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多渠道宣传,打造信息对称、公平对等的交流;要求同存异,多元化展示网络话语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上的构建思维。

简介:《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CN:41-133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