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缸孔加工多刀夹展开式刀具的稳定性研究

季思文; 关鹤; 曹晏墅; 房金阳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100176
多刀夹   展开式   回缩量  

摘要:在发动机的缸体大批量生产过程中,能够提升切削效率并可实现直径可调整的展开式刀具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精度要求高的缸孔也不例外,近些年以MAPAL、KENNAMETAL等为代表的刀具厂家不断推出多刀夹缸孔精加工刀具,显著提升了加工效率,但同时也由于本身复杂结构导致了加工的不稳定。通过优化一种7刀夹展开式刀具的回缩量,为今后的缸孔加工相关刀具的问题解决提供一种思路和解决方法。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