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床工具行业2017年一季度进出口简析与思考

郑国伟
机床工具行业   电加工机床   海关统计   加工中心   出口产品结构  

摘要:一、2017年一季度进口下降出口增长据海关统计,机床工具行业2017年一季度进出口51.05亿美元,比2016年一季度(以下简称同比)下降2.16%。其中进口28.23亿美元,同比下降6.86%;出口22.82亿美元,同比增长4.35%。进出口逆差5.41亿美元。1、进口下降幅度收窄,龙门式加工中心和数控电加工机床大幅增长全行业2016年进口下降幅度都在两位数,2017年一季度下降幅度收窄至个位数,说明国内需求略有增加。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