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控制冲孔加工系统的设计与研究

洪雪梅; 黄彩虹; 聂卓赟 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厦门361021
冲孔加工系统   wincc   可编程控制器   远程控制  

摘要:针对冲孔加工系统的特点和广大中小型冲孔加工企业车间布局不统一的问题,开发了一种基于PLC的网络控制冲孔加工系统,把各个分散的生产车间进行重新整合组建DCS分布式控制系统,形成管理系统和控制系统网络一体化。通过S7-300可编程控制器控制回转工作台的旋转,实现了自动上料、冲孔和下料。采用组态软件Win CC6.0设计动态人机界面,提供与操作人员交互的接口,对冲孔系统的现场工艺操作流程进行全数字化监控。经实际运行表明,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技术效益。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